白白·鲸【落泪】

不写文了。。。好叭,随缘更新

【杰佣】怪梦

#OOC,严重OOC,请注意,前方高能!
我,是一名雇佣兵。

一名勇敢的,正义的,无所畏惧的雇佣兵。

但是,我最近遇到了怪事。

我总是会做一个梦,梦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站在一片空白之中,

忽然飘起了雾,雾越来越大,

然后雾里出现了一个黑影,

他很高,非常高。

他朝我走来,离我越来越近,我想跑却动不了,

我看着他来到了我的身前前,

那是一根木棍,

差不多两米,

顶端有两个黑色的洞和一张嘴,

然后,这根木棍就开始用嘴咬我,

甚至还舌头乱舔,

我挣扎它就会伸出两根枝条捆住我,

不让我乱动,

雾慢慢散了,

然后我就醒了。

不过很奇怪,

这木棍,它还会变色,

有时候是白色,

有时候是金色,

有时候是深蓝色,

有时候还是酒红色,

甚至还有绿色,

不过,我非常的气愤,

在梦中也就算了,

我醒来时,

身上还会有青紫的痕迹,

甚至还有牙印,

手中还有白色的不明液体!

这一切的是从那一天开始的:

我走在熟悉的路上,默默的在心中数着步数,

平常月光会照耀着这儿,

清冷的月光会带给我安全感,

都是今天不同寻常,

雾,非常的浓,

我只能看清身前的路,

值得庆幸的是我经常走这条路,

早就熟悉了。

当我离家还有一百五十七步的时候,

我听到一声女人的惨叫,

我受本能的驱使,冲向了惨叫的地方,

我看见一个穿着西装戴着高礼帽脸上还有一个面具的男人把一个女人按在墙上,

准备用左手五指上的利刃剖开她的腹部,

我冲了上去,

用膝盖与他的老二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其实我不想攻击他的致命的地方,

我也是男人,我很懂他的感受,

但是,很不幸,

他太高了,所以这并不能怪我,

我看到他捂着下面,

深深的看了我一眼,

消失在了雾中,

然后,自那天起,

我便经常做这个梦了。

————
白白的文。。。朝着奇怪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对了,暑假前,大概不会再更了,毕竟要复习。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