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鲸【落泪】

不写文了。。。好叭,随缘更新

【all久】今天的敌联盟老大也在无所事事

#严重OOC,注意注意!

复健中......

[啧,那个小鬼太碍事了!]死柄木弔咬着牙恨恨的说着,手在脖子上不停地挠。

[哦?那你想怎么样呢?杀了他?]荼毘坐在吧台边上的高脚凳上,看着手里绿谷出久的照片,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啊,对,你说的没错,我要杀了他,不过...]死柄木弔放下了手,他转过头,突然向荼毘扑去,[不过在我弄死他之前,你先把照片还我!]

[哎,别这么小气,就一张照片。]

[滚。]

[嘁。]

......

[啊,弔君早上好啊!]绿谷出久看着面前这个带着兜帽的敌联盟头头表面上热情的打了个招呼,心里开始慌了。

[啊...早上好...]死柄木弔看着面前这个热情的少年,沉默了一会...要不?以后再杀?现在先留一会??

[那,弔君要到我家去吃猪排饭吗?我妈妈做的很好吃哦。]绿谷出久心里一慌,嘴上就不知道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我把超级危险的人物带到家里我是疯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他肯定不会答应吧...

[啊,好...]嗯,留到以后再杀,现在人好多太明显了,嗯没错就是这样。

[啊...嘞?]敌联盟头头要到我家吃饭,我该怎么办,在线求救。

[啊,回来了?人杀了没?]荼毘靠在沙发上,对着刚回来的死柄木弔说着。

[...]死柄木弔并没有理荼毘,他坐在吧台的高脚凳上,左手撑着脸,陷入了沉思。

酒吧里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之中,直到黑雾来了。

[黑雾。]死柄木弔抬起头。

[嗯?怎么了?]黑雾有点疑惑。

[我们中午吃猪排饭吧。]

[嗯?啊啊啊?]×2

==========

真香警告

文笔不好请见谅。

评论(3)

热度(8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