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鲸【落泪】

不写文了。。。好叭,随缘更新

【第五综艺】假如你再过一天就要死了你会做什么?

#第五新闻衍生出哒!跳槽啦!下一期新闻的主题有啦!啊哈哈哈!

鲸(瘫在沙发上):嗨,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鲸,也可以叫我大鱼,本节目由欧利蒂丝庄园庄园主独家赞助,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再过一天你就要死了你会做什么》,于是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两位嘉宾,有请演绎之星求生者阵营的第一名——艾玛·伍兹小姐和监管者阵营第一名——杰克先生!

杰克(带着面具,慢慢走上了台):主持人您好,大家好,我是开膛手杰克。

艾玛(带着顽皮的笑,蹦蹦跳跳走上了台):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园丁艾玛·伍兹。

鲸(一秒正经,招手,示意他们坐下):好了,自我介绍完毕了,接下来就要开始今天的主题了,请问,当你的生命还剩一天时,你会在这余下的一天里做什么?

艾玛(陷入思考中);就让杰克先回答吧,我要思考一下。

杰克(摸了摸礼帽,喝了一口咖啡);行,我都话呢,我先要买一幅棺材,棺盖有金色十字架的那种,然后去买好多好多的书,大概就是怎么解电机,怎么克服战争后遗症,怎么更好的溜屠夫,买完再送给奈布,这个这些事情做完之后大概快下午了,然后再邀请小奈布喝一喝下午茶,逛一逛街,去医院查看一下旧伤的情况,这个时候天大概快黑了,然后送小奈布回家,最后,主持人,帮我把艾玛的耳朵捂住,谢谢。确保她听不到的情况下,我才能告诉你。

鲸(默默的盯着艾玛):.........

艾玛(无奈的捂住耳朵):好吧好吧(反正能看重播,哎嘿!)。

杰克(摸了摸面具,喝了一口咖啡):经过多年的工作经验,我得出一个结论,这个时候艾玛一般都在吃饭,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然后,我就可以趁机溜进她的花园,悄悄的把玫瑰花摘光,然后,用玫瑰花铺满我的棺材,再洗个澡,换上小奈布送我的西装,然后把我所有的佣兵玩偶放进去,最后我再躺进去。

鲸(一边拉住艾玛,一边鼓掌):喔喔喔,很感人呢,不过杰克先生,你最好里艾玛远一点,我快拉不住她了,就在你说话的时候艾玛的手已经放下来了。

杰克(飞速远离):艾玛,你冷静一点!这是直播!你要注意形象!那么多人看着呢!冷静!

艾玛(笑的一脸灿烂):杰~克~先~生~,我现在很冷静呢~冷静到可以neng死一个监管者~

鲸(吵着后台呼喊):来人呐---把两位嘉宾带下去调解一下---!

(杰克和艾玛离场)

鲸(一脸滑稽):好了,嘉宾已经离场,待会儿他们就会回来,所以接下来是广告时间。

佣兵牌弹簧,性能好!质量棒!经过求生者阵营官方认证!一人一天限买六份!您还不来抢购吗!

艾米丽牌镇静剂,质量好,经过求生者阵营官方认证!让你永葆健康状态!怎么皮都死不了!您值得拥有!

慈善牌手电筒,质量一级棒!怎么摔都不会坏!光线强烈,照亮你的美!经过监管者阵营官方认证!附赠四节电池,让你的身体永远在灯光下!

(杰克和艾玛上场)

鲸(招手,示意他们坐下);好了,两位情绪都已经稳定下来了,那么就请艾玛小姐回答一下,当你的生命还剩一天时,你会用这一天来做什么?

艾玛(右手握拳,放在嘴边):咳咳,据我观察,庄园园主在七点半回去吃早餐,大概三十分钟,然后我要在这段时间里把椅子拆完,然后,在做一个园丁玩偶送给我家老父亲(笑),我怕我走了之后他太孤单了,做完之后再写一封信,就是我走了之后照顾好自己呀,早睡早起呀,合理饮食呀之类的,然后再把这两个送给我家的老父亲(笑),然后做完了差不多就要十点了,这个时候我会偷偷摸摸的潜入监管者宿舍,把杰克打一顿,然后再偷偷摸摸的溜出来,然后,在花园里放一个椅子,我再躺上去。

鲸(鼓掌):艾玛小姐很有孝心呢,好了,本次节目到此结束,欢迎下次观看,再见。

评论(4)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