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鲸【落泪】

不写文了。。。好叭,随缘更新

【裘佣】你好,小(丑)先生。

#小丑:律师我出去要锤你一顿,神™我的名字就是小丑!

#用佣兵,被小丑萌到了,于是...

当被这个新来的小佣兵溜了很久以后,小丑终于放弃了继续追佣兵的念头,转而去追其他人,但是,已经晚了,他们已经破译了五个密码,甚至还开了两个大门。

当目送着最后一个佣兵进入大门后,我们可怜(苦逼)的小丑先生抱着他的火箭筒,背靠着大门,坐了下来,他望着天空中飘动的云,发起了呆,由于太入神(呆),他甚至没发现身边的门里溜出了一个小家伙。

小丑望着天上的云朵,想起了在马戏团时门口卖的棉花糖,甜甜的,软软的。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只挥动着的手,小丑将思想收了回来,看了看手的主人,啊,是那个小佣兵,小丑有些疑惑,他可以走了啊,又回来干嘛?他将心中的疑惑表达了出来,眼前的小家伙突然害羞了起来,他将头别了过去,将身后的另一只手拿了出来,手里拿着一个草环,“小,小先生,这个送给你了。”,第一次收到礼物的小丑有点呆滞,他拿着草环,傻乎乎的问佣兵:“这个是什么?怎么用?”佣兵也傻了眼,第一次见到这么嗯......单纯(傻了吧唧)的人,佣兵将草环拿了回来,摘下了小丑的帽子,将草环戴在了小丑鲜艳的红发上,顺便摸了一把,嗯,软软的。小丑又傻了,原来,这个是这么用的吗...眼前的佣兵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好可惜哇,要是有些花就更好看了。”

草环的草是从地上采的,枯黄的,并不好看,做工也不怎么好,但是小丑的心,已经沦陷了,越陷越深,他已经放弃了挣扎,也不想挣扎。

奈布也靠着墙坐了下来,笑着对小丑说:“小先生,您好,我叫奈布!”小丑藏在面具下的脸,也跟着笑了起来,只是心中有一点疑惑,小先生?他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看着不小啊,难道...他又看了看两腿之间陷入了沉思,许久,他对着身边的奈布问:

“那个,奈布,你为什么叫我小先生呢?”

“啊?律师先生告诉我您的名字就是小丑啊。”

“我™...”

“啊?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啊,我说,我的名字不是小丑,是裘克。”

“啊,哦哦哦,很好听的名字呢。”

“你刚来没多久,我带你熟悉一下地图吧。”

“啊,好的,麻烦你了。”

“来,跟着我,你看这里,如果监管者是红蝶的话你要这样这样。”小丑站起身,拉着奈布往前走。

“哦哦哦,原来如此。”奈布点点头。

“来,你再看这里,如果监管者是里奥的话你不能这样这样,要这样这样。”

“啊,懂了懂了。”

“你再来,如果监管者是杰克的话你要这样,或者这样”

“唔...原来是这样。”

“来,奈布,我再教教你遇到班恩的时候怎么做。”

“等一下,裘克先生,要是...遇见你呢?”

“要是遇见我的话啊,我不会伤害你的。”

“啊,好的。那个...能把面具摘下来让我看看么?”

“嗯?为什么想看?”

“我想看看真正的裘克,不行的话就算了吧...”

“......好吧。”裘克摘下了面具,露出了他神秘的脸,薄唇微抿,苍白的脸略微泛红,透出淡淡的粉色,不过怎么看都和身体不符合。

奈布没说话,他紧紧的盯着裘克的脸,露出一股纠结的表情。

裘克的内心很忐忑,果然...还是太吓人了么...

“裘克先生...这里...有会做头部移植手术的医生吗?”

“没有啊,你问这个干嘛?”裘克有点摸不着头脑,难道...奈布想换一个头?!

“就是...我觉得你的脸跟身体严重不符...”

裘克看了看肚子,思考了一下,想明白了,他把上衣脱下,露出了极瘦的腰,上面甚至还有八块腹肌,他的皮肤很白,像奶油,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在把上衣脱下后,他抖了抖,衣服里掉出了好多好多的棉花,然后他又把衣服套在了身上,宽松的衣服穿在他身上,更显的他瘦弱,奈布也这么觉得,但是那令人一言难尽的身高差让他伤心。

“这个...你应该懂了吧,裤子就不用脱了吧...”裘克挠了挠后脑勺,不知道为什么脸更红了。

“嗯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裘克会脸红,但是奈布的脸也红了,他是一个很羞涩的人,他甚至不敢注视着女人。

“呐呐,再不走我的伙伴就要起疑啦,裘克先生,再见~遇见你很高兴~!”奈布一边跑向大门,一边朝着裘克挥手,笑着说。

裘克看着奈布离去的方向,红着脸,低下了头,小声的说:“嗯嗯...”

END

————小剧场————
蜘蛛(疑惑):裘克做什么了?被杰克,美智子,班恩,里奥追着打?

机械师(摆弄傀儡):大概,是嘴欠的后果。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