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鲸【落泪】

不写文了。。。好叭,随缘更新

第五新闻(壹)人皇奈布为何口吐白沫进入抢救室?真正凶手竟是他男朋友杰克?

#咳咳,严重OOC

#事先声明,文是白白写,话是鲸(也就是我)说,不过,说真的,你们不会想跟白白聊天的(一脸严肃)

于今晚八点二十三分,著名的人皇--奈布•萨贝达被医生艾米丽和园丁艾玛抬进圣心医院,据知情人透露,萨贝达先生在进抢救室时,两眼上翻,口吐白沫,身体不停的颤抖着。接下来让我的的战地(划)记者鲸来采访一下萨贝达先生的男朋友了解一下案件真相。

鲸(话筒对准杰克):您好,杰克先生,请问萨贝达先生是因为什么原因竟如此惨烈的被抬进抢救室,请问您知道事情的经过吗?

杰克(坐在长椅上,双手掩面哭泣):呜呜,说来,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其实是我呜呜呜。

鲸(抽出纸巾,递给杰克):杰克先生,请控制一下情绪,跟我们讲一下事情具体经过吧。

杰克(接过纸巾,擦拭眼泪):今天,是我和小甜心在一起的第一百天,于是我就做了一顿烛光晚餐,来纪念这个日子,也想给他一个惊喜,可是,可是我没想到呜呜呜呜呜。

鲸:请问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杰克:呜呜呜呜呜呜。

鲸:看来杰克先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让我们去问问目睹了案件全部经过的幸运儿先生吧。

鲸(话筒对准幸运儿):幸运儿先生,您好,作为整件事的目击者,您能跟我们讲述一下事情经过吗?

幸运儿(表情沉重):没问题,当时我路过他们家的窗户,看见了杰克先生做的饭菜,非常的豪华,也十分的美丽,您知道,我是求生者的厨师,所以我准备和杰克先生探讨一下他是如何把饭菜做的这么美丽,我刚准备去敲门,就看见奈布先生进去了,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一对情侣,所以我准备蹲在窗户旁看他们吃完,然后我再请教,接下来我看见杰克先生含情脉脉的盯着奈布先生吃饭,然后,然后我就看见奈布先生刚吃一口,就翻着白眼,口吐白沫倒在餐桌上,然后杰克先生抱起了奈布,并把他带到艾米丽的家了,然后就是现在这个情况了。

鲸:也就是说杰克先生给奈布先生做了一顿饭,奈布先生吃了之后就进入了抢救室了。

(抢救室的灯熄灭了,门被打开,艾米丽走了出来)

杰克(站了起来,大步走到艾米丽面前):医生,我的小甜心怎么样了?

艾米丽(摘下口罩,脱下手套,一脸严肃):杰克先生,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杰克(有些期待):那先听好消息吧。

艾米丽:病人的状态已经恢复,并且醒了过来。

杰克:那。。。。坏消息呢?

艾米丽:病人让我转告你,等他出院他要neng死你,噢,他还说,你要是敢溜,你的老二就别想要了。

杰克(一阵凉意,他冲到抢救室门口大喊):噢!甜心,不要这样对我!你要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抢救室里传出了声滚)

鲸:好了,真相大白了,今天的新闻到此结束结束,接下来请让我们双手和握,将手放在胸口,微微低下头,为杰克先生默哀三秒,哦,不,是三分钟。

评论(8)

热度(148)